宫弦

在贾巴沃克岛买了房,在斯特莱夫快递公司打工,在艾欧泽亚拯救世界,在横滨旅游顺手捞了跳河的绷带男被评三好市民,在帝国图书馆当怨种司书管理一帮文豪,在东京出差被怪盗偷走快递求助小学生侦探没了一笔钱,路过涩谷听说过心灵怪盗团的传闻生怕快递又被偷了连夜跑路,在W学院被几个长寿男请吃饭,最后终于把快递送到了至高天研究所。

【人生如戏/段子】亚瑟: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aph同人文《人生如戏》美人鱼名场面】ooc预警

亚瑟:王先生你好你好你好

伊万: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你

老王: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伊万:我们是国家,我们不会怕

老王:我刚刚,目睹了四个国家在那互掐

亚瑟&伊万【战术后仰】

亚瑟:国家,是哪一位

老王:不是哪一位,就是联五里面那四个一天到晚互相看不惯的国家啊!

亚瑟【画画中,死扛】

老王:不是吃的,是国家

亚瑟【画画中,意/大/利】

老王:不是那么容易投降的,挺凶的

亚瑟【画画中,德/国】

老王:没那么凶,挺二的

伊万【拿过纸,倒过来,普/鲁/士】

老王:这???

亚瑟【加几笔,头上顶着鸟的普/鲁/士】

老王【愤怒】:冷战和dover啊!黑塔利亚有没有看,就是整天干架的那四个啊,明白吗

伊万:明白了,您继续

老王:我加入了一个天团,是里面最年长的那个,试问谁不知道?伊万和我在喝伏特加呢,结果他看到阿尔弗雷德就立刻举起水管“噌”的一下就没影了,转过头发现他和阿尔弗雷德打起来了,我拉都拉不回来,接着弗朗西斯就来劝架啊,后来那个亚瑟跑过来,他们俩也干起来了,我夹在中间,都不知道。。。

亚瑟:噗

老王:你笑什么

亚瑟: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老王:什么高兴的事情

亚瑟:我打架打赢了

伊万:哈哈哈哈哈

老王:你又笑什么

伊万:我打架也打赢了

老王:你们俩打的是同一个人?

伊万&亚瑟:是是是。。。啊不是不是

伊万:是我们俩各自的死对头

老王: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亚瑟:对对,噗哈哈

老王:喂————

伊万:哎我们言归正传啊,你说的这个冷战和dover,他们,厉害吗?

老王:他们不是厉害不厉害的那个问题,他们就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们长得挺好看,各有各的个性,对我还都不错,遗憾的是他们打架那天我没拍下他们互扒对方的裤子的场景。。。

亚瑟【偷笑】

老王:你个炸厨房的还在笑,我忍你很久了!

亚瑟:我打架打赢了

老王: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亚瑟:Mr.Wang,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弗朗西斯不再裸奔

伊万:不如这样,你先回去睡觉,等我们把各自的死对头打死了就来找你

老王:行,你们抓紧时间,他们很凶的,多带点人啊

(名场面段子是列表红色:九狸,狸狸是想笑死我吧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