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弦

在贾巴沃克岛买了房,在斯特莱夫快递公司打工,在艾欧泽亚拯救世界,在横滨旅游顺手捞了跳河的绷带男被评三好市民,在帝国图书馆当怨种司书管理一帮文豪,在东京出差被怪盗偷走快递求助小学生侦探没了一笔钱,路过涩谷听说过心灵怪盗团的传闻生怕快递又被偷了连夜跑路,在W学院被几个长寿男请吃饭,最后终于把快递送到了至高天研究所。

《仙途至尊的死亡名单》四

星魄坠进门的时候就看到天枢大发雷霆,想必是看到了什么让他炸毛的东西。她默不作声给众人端了茶水就飘到一旁去。
龙汉大笑一声,悠悠然说了句天道好轮回,便继续查探相册的新大陆。这个叫“竹子头饰”的姑娘给他写了一对龙凤胎,剧情非常真实,他心情愉悦就去要了停车场的群号,进群上车了。全程下来,赤凰一番诱人姿态的描写,让他不自觉有点口干舌燥,方才被人做了黑图的怒意已经当然全无。尤其是与血魔池有关的内容,他甚至就想拉上赤凰到那试上一试。不知道若是赤凰真叫他一声“夫君”又是何等美妙的情境。随手一翻,又看到了关于自己与小凤凰欢爱的画像,赤凰咬紧下唇落泪的模样在煽风点火,是那位叫“夏花”的姑娘画出的杰作。看不出来,现在女娃娃都这么有发展潜能。龙汉心情可以说非常好了,他又点开了竹子姑娘的其他作品,其中一个写到小凤凰是他的情人,非常有意思,可惜还没有写完,于是在群里催更。他对于这两个产了粮草的女娃保持一种欣赏的态度。
下一刻,一团极煌之火打到他面前,他不慌不忙退避还击,两位魔尊的一轮斗法让会议厅的一角瞬间炸开,落地窗的玻璃都破碎了一大半。星魄坠心里一惊,默默计算着费用。
萧天枢皱紧着眉气道:“老蛇皮,你再敢用你下流的眼神看着本尊,本尊现在就可以灭了你!”
龙汉笑得更加猖狂放肆,手心上端着魔龙灵火,龇牙嘲讽一句:“小凤凰,现在是谁恼羞成怒?”
眼见着大战要一触即发,星魄坠当即冲上去传话:“请两位大尊息怒!这儿不是魔界,请考虑一下普通人的心情,否则你俩会被作者大人盯上,随意加上个什么结局或者剧情,活动负责人表示均不负责!”
萧天枢听了话脸色一黑,收了魔元坐回位置上。他可不想呼延铁又写出个鬼剧情让他头疼。龙汉虽心有可惜打不成架,但还是听了劝阻也坐了下来。
其他人心里好笑翻着与自己有关的粮,竹子姑娘自然是给他们心里加了不少好感。
玄不破翻到了那章见岳父的看得他赏心悦目,天枢为他生子如此辛苦还要被苏尔曼盯上,他甚至想为了自己亲手杀死腹中孩儿,令他愉快至极。就是被父君和爹救下,甚至被爹看了过去的一点让他略有不适,忽然想起刚刚星魄坠好像说本次活动也是与至尊一起举办的?
对于玄极的疑虑,其他人并没有什么感觉。萧天枢努力平下气去,本着不与小孩计较太多的心继续翻阅其他的同人作,进去就看到了相册最新发的一系列《小鸟》。
难道是与苏尔曼有关的?他有些无奈还是怀着好奇点了进去,结果就看到一句——“萧天枢阳痿”。
萧天枢:“......?”他心觉不妙,心里希望这个“阳痿”不是他想的那样,可是去百度过后,他彻底被气得绝望了。
被写怀孕也就算了,写他不举天阉算什么?他是个男人啊,就算他长期专心修炼不碰性爱,但这种事关男性尊严的侮辱性内容令他更是火气加深。
赤凰:@竹子的头饰@洛水以北
洛水以北:??怎么了?
星魄坠见形式不好,赶紧上去发话免得尴尬。
赤凰:《小鸟》你写的?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我的妈,洛水你的粮,要不要这样,我现在满脑子萧天枢阳痿,我......
洛水以北:啊哈哈哈我怕是在作死,貌似做我的文的主角都很惨,想让竹子和天枢杀了我就好[期待.jpg]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你这样真的会被天枢杀掉的,赶紧向天枢道歉
洛水以北:道歉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我不止写了天枢阳痿,玄极断牙,我还写过萧天枢被孤生竹挖心,还有被孤生竹变成鸟关到笼子里,还写过萧天枢虐杀竹子
萧天枢还没说完就看到这么一段对话,整个人都懵了。
被突然提到的玄不破与天鸾(孤生竹):“......”
星魄坠的内心是崩溃的:对不起,我不该主动提的,我还想救你一下结果你却像拉脱的野马怎么拉都拉不回来还撒丫子跑得贼欢,组织都救不了你啊!
玄不破懵了懵,什么断牙???他怎么又躺枪了!无奈之余,只好点开了天枢说的那篇《小鸟》,看得他也无语。陶半仙是养父什么的......不说这个,断牙这么毁形象也被写出来他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天鸾心情不悦地看着这个叫洛水的,觉得她就是在针对自己。那么多自己与赤凰的粮就没一个好的结局吗!!又是虐杀又是变鸟囚禁的......不过话说回来,萧天枢不举他是真的笑了。他服了这群姑娘们的心思。拥有想被自己杀这种心理,也许这就是病态的痴恋吧。
龙汉已经是想笑岔气了,不举这种事也写出来,亏这姑娘敢作死,他快笑死了。
赤凰脸色阴沉地瞪了龙汉一眼,完全没有继续查看相册的冲动。他怀疑,这个群就是来黑他的!于是,洛水以北与竹子姑娘就这么被天枢记在了死亡名单里,无法划掉了。
冷飞雪碍于苏尔曼的压力没敢直接钻天枢怀里,只好默默安慰,以狐王的柔软力道传送灵力抚慰对方怒意。
封寒意看着自己师弟心情不佳,给他端了一杯茶水宽慰道:“天枢,喝点茶,息怒。只是粉丝的臆想而已,与这些女娃们计较甚多就不好了。你看看,师兄我被黑得更惨。”
玄不破也挺同情自己爱慕的尊上被写成这样,幽幽道了一句:“尊上不会因为这点小动静就与女娃娃们计较甚多?当然,若是尊上想要计较,本君也会陪同找她们算账的。”
苏尔曼好笑地看着自己怀里的小鸟毛炸得都竖了起来,伸手抚摸他的头,为避免被甩开又加了点威压,温柔地说道:“我可爱的小鸟,你若是不高兴,我帮你把他们灭了就好,一帮不知所谓的凡人也敢这样非议魔神的宠物。”
萧天枢已经没心情计较苏尔曼说了啥了,他暗暗平怒,比起自己被苏尔曼这个老不死的当成宠物对待,被玄极这个贱人囚禁侮辱,这些文章又算得了什么?只好无力地说了句眼不见为净,四周肆虐的魔元就荡然无存了。
龙玉觉得这个人简直莫名其妙,他的萧天枢虽然是个骗子,但不至于被写不举这么过分?
萧天枢是我的!:不觉得这么写对萧天枢蛮过分么?对天枢道歉
洛水以北:啊哈哈哈,我道歉,向组织道歉
玄天契翻着聊天记录,觉得自己当时不感兴趣果然是正确的,看看萧天枢身为主角被黑得多惨,连不举都能黑得出,他也是同情一把这个后辈了。不知道萧惊鸿要是知道自己儿子被黑得那么惨会作何感想,总之应该不会像龙战看到儿子被黑还喜闻乐见这么没心没肺就对了。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2333这要是苏神在这,洛水不用天枢动手都被苏神灭掉了吧
昊枢日得天枢嫑嫑的:啊,可是苏尔曼来了我们也看不到呀,就一排牙齿。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狐狸,过分了啊[笑哭jpg]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苏二妹太黑了,来了怕是洛水没反应过来就被咔嚓了
昊枢日得天枢嫑嫑的:[笑哭.jpg][笑哭.jpg]开灯了应该能看到
星魄坠心中一凉,这下可好,黑了苏神连你俩也完蛋了。
萧天枢看着狐狸的话一时没看懂,等看到那位黄兔姑娘的就看懂了,这是在嘲讽这老不死的皮肤黑,平时在黑夜里根本看不到人。貌似是个挺有意思的笑话?
苏尔曼看着姑娘们连戏份最少的他也敢黑,微微笑着终于打字发话。
魔神:为什么会觉得他黑呢?真的看不到吗?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嗯,看不到,我们要打手电筒!
星魄坠os:黄兔你不要再说了,性命不保
昊枢日得天枢嫑嫑的:[苏神黑进影子里看不见人.jpg]
星魄坠os:操你妈不要再发了好不好[崩溃.jpg]再发我就保不住你们了!
魔神:好,懂了。
苏尔曼保持着平日最温和的笑意,眼里却是闪着丝丝冷意。萧天枢已经气消了,他估摸着还是打算去保一下那俩个大胆的姑娘。毕竟苏尔曼压迫他那么久,敢黑苏尔曼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见。

评论(1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