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弦

在贾巴沃克岛买了房,在斯特莱夫快递公司打工,在艾欧泽亚拯救世界,在横滨旅游顺手捞了跳河的绷带男被评三好市民,在帝国图书馆当怨种司书管理一帮文豪,在东京出差被怪盗偷走快递求助小学生侦探没了一笔钱,路过涩谷听说过心灵怪盗团的传闻生怕快递又被偷了连夜跑路,在W学院被几个长寿男请吃饭,最后终于把快递送到了至高天研究所。

愚人(0号牌)

愚人(0号牌)

牌面人物: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牌面描述:

费里西安诺身着经典蓝色军服站在海滩上,右手捧一碟意大利面,左手握着白旗,欢快地舞着前进,神情欢快轻松,好像看到了自己的爷爷罗马。他的面前是海滩,右足沾地,左腿往后一划。嘴里似乎在喊“欢迎和我做朋友,请你吃pasta!”“不要打我我可以很听话"的言论。整体非常轻松愉悦的感觉,牌面边角里的沙地还有被遮去了一半的“SO”类似字迹(SOS),夜晚的星辰璀璨,还记得轴三曾在海滩上的事迹吗?


正位:

费里西安诺义无反顾往前走,前方就是海,但他依然往前走,神情轻松,手中的纯洁白旗与意大利面也给了他力量。

关键词:开始、冒险、天真、漂泊、纯粹、活在当下、我行我素、不计后果


逆位:

费里西安诺面前的海倒下,出现海啸,费里西安诺面临被海吞没的危险但依旧往前走,而且他手中的意大利面也掉了浪费了,失去力量与做面的能力。白旗倒下也失去了原本的意义。面临危险他很有可能会大声喊:德国、德国!

关键词:胆小怕事、依赖他人、疯狂偏执、不负责任、幼稚

评论(2)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