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弦

在贾巴沃克岛买了房,在斯特莱夫快递公司打工,在艾欧泽亚拯救世界,在横滨旅游顺手捞了跳河的绷带男被评三好市民,在帝国图书馆当怨种司书管理一帮文豪,在东京出差被怪盗偷走快递求助小学生侦探没了一笔钱,路过涩谷听说过心灵怪盗团的传闻生怕快递又被偷了连夜跑路,在W学院被几个长寿男请吃饭,最后终于把快递送到了至高天研究所。

《仙途至尊的死亡名单》一

ps:正文中出现的群号码、群ID以及图片都属于真实,是游戏作者的正版官方群,小伙伴们可以加群玩哦!我是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w
正文:
每个人的手机屏幕上都有统一的几个应用:QQ,loft,橙光,百度。众人像是天生就会这些应用的玩法一样,点开了QQ注册换上了适合的头像,并通过了星魄坠发来的加友申请,首先进入了主办方开的一入仙途的讨论群。
天契的星魄坠:欢迎加入禁止催更的吸猫学校,群聊号码:550803510。
于是,每个人都点开了群号加群,一切都发展得很顺利。
群问题:“请问你喜欢游戏中的什么人物?仙途或者至尊都可以。”
萧天枢看着这么个问题,微微挑眉,思考一番还是输了个“孤生竹”进去,虽说对方现在已经成了天鸾坐在不远处,但他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更何况,这只是个进群考验而已。
于是,几乎是瞬间他就被批准入群了。
群通知:“赤凰”加入本群。
群通知:“风巽”加入本群。
群通知:“萧天枢是我的!”加入本群。
群通知:“竹心”加入本群。
......
看到某个宣示主权的ID,萧天枢眉毛一跳瞪了一眼龙玉,对方完全一副心安理得的模样回了天枢一个怎么“怎么了”的眼神。正想说对方群里已经有人出来欢迎新人了。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欢迎新人!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欢迎新人!哇,好多人啊.
老k:迎新,这一下子进来那么多呢?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迎新w!
夏花花🌹龙战的小娘子:欢迎,基本上都是天枢粉呢。
天枢的裆部挂件:迎新啦!新人可以戳群相册看粮!
......
暂时先忽略聊天内容,这群人的群名称是怎么回事?!
萧天枢皱紧眉看着那个“天枢胯下死”以及“裆部”快给气笑了,原来粉丝都是这么起名的?仔细一看这些人的头像,“天枢胯下死”的头像是冷飞雪的画像,配上这么个群名称似乎也不无道理。于是,冷飞雪果然在旁露出愉悦的笑意,他首先发出了回复。
天枢的正版道侣:谢谢。
嗯,还是那种已经冲了QQ超级会员的自己定制的气泡,气泡边上还有一只卖萌的小狐狸。
这么个显眼的聊天框和群名称在群里出现,龙玉嫌弃立即地发了一句。
萧天枢是我的!:谢迎。楼上那位要点脸好吗?萧天枢是我的拒绝反驳。
天枢的正版道侣:我知道你在嫉妒我,不用在意,尽管嫉妒。
莫名其妙的,两个人在群里怼起来了。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233看起来都很喜欢天枢呢,有支持的攻吗?
萧天枢是我的!:龙玉。
天枢的正版道侣:当然是冷飞雪。
提供各种刀具,龙玉除外:龙玉党!!!嗷!迟迎,新人你们好!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嗯,龙玉党。[搓手手.jpg]我也喜欢飞雪来着。
风巽:谢谢欢迎,冒昧问一下这个刀具是什么......?
提供各种刀具,龙玉除外:看我头衔,刀子专业户,当然是发刀子呀嘿嘿嘿。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天天就发刀子,你就没考虑写点糖吗?那么偏心龙玉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提供各种刀具,龙玉除外:良心,我没有的。刀子是我的最爱!我偏心龙玉怎么了!龙玉可是我的大宝贝!
龙汉窥屏看着聊天内容,还在语塞那个叫“龙战的娘子”的粉丝群名称,有人粉他爹,粉到愿意做他爹小妾,他也是觉得好笑。但是配上那个戴着墨镜的天枢的头像,怎么看怎么奇怪,总有一种小凤凰做了他爹小妾的既视感。滑倒底时看到聊天内容,啧了一声。
什么事能有打架好玩?:与其喜欢那种毛都没长齐的小破孩,不考虑一下龙汉么?
『赤虎』幸村:我,我是龙汉歹楼的粉!
老k:我是龙汉党。
龙玉本来正很享受粉丝的爱戴,突然被龙汉这么怼了一句,满心不爽,他抬头看着对面靠着桌子的龙汉怒道:“你是想打架是么?”
龙汉头也没抬盯着手机屏幕:“跟你这种这种小屁孩打不过瘾,更何况我凭什么给你机会把你打伤再让你缠着小凤凰?”他把“歹楼”二字复制去了百度搜索,确认是“大佬”“厉害的人物”的意思后心情好了一点儿。
冷飞雪暗自嗤笑一声,发了句:“他确实脾气不太好,像个小孩子,龙汉大尊会更受欢迎一点也很正常。所以我还是喜欢飞雪的温柔体贴,天枢最后不也与他成亲了么?”
萧天枢没有聊天,一直在观察群里,说了一句:“你要点脸。”想起当初自己被他骗去成亲最后两人成为道侣,要不是因为作者的安排他会乖乖就范?对方只是回他一个纯真的笑容,看起来人畜无害。
萧天枢是我的!:那是骗天枢的,一个骗子,还是靠卖萌得来的道侣身份,龙玉才是从头到尾都喜欢着萧天枢的人!
萧天枢的正版道侣:好过一个永远被天枢哄骗还傻乎乎相信的人?这游戏有谁不是真心喜欢天枢么?
好的,两个人又怼起来了。
提供各种刀具,龙玉除外:嘛嘛,不要吵架嘛,同好来来来,我给你讨论怎么给龙玉发糖!
老k:昂,这俩位新人看起来是旧识。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不要吵啦,狐狸和龙玉都挺好的。
风巽:嗯...我们都是旧识。
赤凰:麻烦管理给他们两个禁言。
群通知:“萧天枢是我的!”被管理禁言一分钟。
群通知:“萧天枢的正版道侣”被管理禁言一分钟。
夏花花🌹龙战的小娘子:希望两位好好相处,大家都很喜欢这个游戏和每一部分的,有异议的地方请好好说。
群通知:“萧天枢是我的!”被管理解除禁言。
群通知:“萧天枢的正版道侣”被管理解除禁言。
萧天枢的正版道侣:抱歉,我明白了。
萧天枢是我的!:...我知道了。
什么事能有打架好玩?:小孩子。
清霄父子后援团:啊啊啊黄兔,我给你的生贺还没写!!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别慌,慢慢来。
封寒意看着这个人的头像是他的画像没错,但是加上了墨镜,群名称貌似是欠债不还得来的,却又扯上了太清山,非常好奇地问:“我很好奇这个群名称什么意思?”@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师兄穷啊!穷到还不起钱,欸,你是师兄党?
风巽:我是挺喜欢封寒意的,不过我更喜欢天枢......
封寒意莫名其妙地看着这句话,两秒钟才反应过来这个师兄就是他自己。什么,他穷???等等,谁说的?他堂堂风巽仙君怎么就穷了?还有他什么时候欠人家钱了?粉丝是不是对他有什么误解?不能因为太清山很穷酸的样子就说他穷啊!
封寒意在输入框里打上了“我不穷”,打完又把字给删掉。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嘿,四舍五入师兄党!狐狸!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收到!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笑容突然玄极.jpg]
突然躺枪的玄不破看到这个表情包:“......”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狐狸住手!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港台蓝师兄.gif]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挖矿师兄.jpg]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跪着要饭的白师兄.jpg]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巴啦啦能力—造化之力!.jpg]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白师兄在天枢暴脾气的边缘试探.jpg]
原谅萧天枢没忍住,嘴角挑起被这些图片给逗笑了。看看这些图片的内容都是什么鬼,封寒意是多穷啊,一间茅屋都住不起的模样,哪像个仙君。还有那张试探与试探之后,非常形象,断腿的封寒意非常适合总是烦扰自己后的形象,简直爽快。
玄不破也觉得有趣,被人做成表情包的心情也愉快了很多。
风巽:......
封寒意觉得自己很无辜,原来自己在粉丝心目中就是这样的???
风巽:你们,真的是他的粉丝吗?
太上忘情之道,我还是忘了还你钱:当然!我可是师兄协会的副会长,我们很爱师兄的!我从来不黑师兄!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黄兔你说这话的最后一句心里没有b数的吗?看看我,后援团团长,我团成员都是真正钟爱清霄和玄极的!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玄姬.jpg]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撑伞的玄姬美人.jpg]
再次躺枪的玄不破眉毛抽了抽:“......”
萧天枢是我的!:噗,p得还挺不错的。果然像个女人。
什么事能有打架好玩?:确实是姬,跟个娘们一样。
看到自己兄弟被黑,封寒意也愉悦了,乐呵着落井下石。萧天枢看着自己烦心的人变成这个样,莫名愉快,发了一句:“挺好看。”
清霄父子后援团团长:狐狸你身为副团长,要雅正。
好想把他关进小黑屋啊:我看你们这个协会和后援团,半斤八两。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噢!
天枢胯下死,做鬼也风流:[牛郎玄极:点名的客人都是抖m.jpg]
清霄后援团团长:干得漂亮!
玄不破看到那句挺好看,瞥了一眼天枢,陷入了沉思。旁边的冷飞雪已经摇着萧天枢的手臂,说道:“天枢喜欢女装?要不我给你女装?”
萧天枢甩手道:“不用!本尊只是调侃!”
龙汉哼笑一句:“看不出来,小凤凰的癖好那么特别。”
苏尔曼从背后搂住天枢,手搭在他的肩上宣誓着主权:“我倒是想看小鸟穿着女装,一定很可爱。”然后,成功被对方一巴掌给拍走,并且被天枢满脸恶寒地吼了一句滚蛋。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