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弦

在贾巴沃克岛买了房,在斯特莱夫快递公司打工,在艾欧泽亚拯救世界,在横滨旅游顺手捞了跳河的绷带男被评三好市民,在帝国图书馆当怨种司书管理一帮文豪,在东京出差被怪盗偷走快递求助小学生侦探没了一笔钱,路过涩谷听说过心灵怪盗团的传闻生怕快递又被偷了连夜跑路,在W学院被几个长寿男请吃饭,最后终于把快递送到了至高天研究所。

你好,点进来的客人

写个置顶

你好,我是顾珩,字飞雪。原圈名宫弦。

我是一个咸鱼写手,会写同人和原耽文,会发糖也发刀,两边都能涉及,偏向发糖,一般会写原作正剧向。 主混弹丸论破,FF7,APH,BSD,P5,剑三,语c等圈。现在在涩谷四轩茶屋与贾巴沃克岛买了两套房。

FF7:坚定SC党,天雷逆家CS。喜欢爱丽丝。FF14正在玩还是个豆芽,不放上来啦。

弹丸论破:创厨,语擦主皮日向创。一代爱嗑苗雾和十腐,二代狛日、日狛、神狛、日七还有冬佩都吃,V3王最、最赤,基本杂食,天雷左恋。

P5:明主,主堇,龙杏,祐叶

剑三:我在电五煎蛋,一个很菜的喵姐。现在已A。炮哥是我梦中情人已经快五六年了。吃明唐、策藏、苍歌,基本杂食。

BSD:我是织田作厨,皮有织田作,中原中也,吃中太,织太友情向,森太亲情向。

原耽:主看古耽,看过《千秋》、《将进酒》、《烈火浇愁》、《想飞升就谈恋爱》等,史同看过《金屋》。非常崇敬老晏,梦想能做晏无师徒弟(我叫这个为梦徒ww),嗑死晏沈爱情。

D5(不喜者可以避雷):双阵营玩家,求生五六阶玩家,监管渔女长期五阶,日常下饭。基本杂食。勘推,嗑愚勘,双勘,殓摄、佣占佣、隐囚隐、蜥勘等cp。

永劫无间:玩过这个很上头,妖刀姬、顾清寒、胡桃、三娘玩家,偶尔玩一把火男无尘。现在的笔名的字与清寒的娘同名,但是“飞雪”这个名字是我自起不搬用,属于起完以后发现巧合撞名。没人规定不能和纸片人同名吧?www吃季沧海和三娘的cp。

OC:原创娃很多,有机会展示,大部分是东方和古玄的。


我有拖延症,但我不会弃坑。除此之外认为搞同人非常尊重角色,写长文一直走原作向。厌恶一切以嗑cp为目的扭曲角色的行为,包括不限于ooc、恋爱脑、妖魔鬼怪化、甚至是用cp脑扭曲角色不会做的事并认为那是“啊他好爱他啊”。我认为这相当恶心且不尊敬角色,仅仅只是满足自己私欲。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塞个粮。 我的作品有一些岁月的黑历史,有的就这么放着了。还有一些是给朋友的,如若你不嫌弃,我非常感谢。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