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弦

在贾巴沃克岛买了房,在斯特莱夫快递公司打工,在艾欧泽亚拯救世界,在横滨旅游顺手捞了跳河的绷带男被评三好市民,在帝国图书馆当怨种司书管理一帮文豪,在东京出差被怪盗偷走快递求助小学生侦探没了一笔钱,路过涩谷听说过心灵怪盗团的传闻生怕快递又被偷了连夜跑路,在W学院被几个长寿男请吃饭,最后终于把快递送到了至高天研究所。

《监管者日记》杰克篇

私设:监管者每过一日就会失忆一日,所以他们靠写日记来回忆发生了什么。灵感来源是因为监管者才是永远无法逃离庄园的可怜人。
ooc预警!!!持续更新。 @二丫  @余骨兔

第1日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奇怪的地方,醒来的第一意识在告诉我,我现在要做的是去抓捕那些所谓的想要逃离庄园的猎物。是的,茫然无措的感觉让人感到无奈而又不得不接受现实。
我看着我左臂上连着那稍微一不小心碰擦都会刮破到某些地方的如同铁钩的爪子手,内心一阵茫然,最终还是接受了意识上的提醒。
于是,我到处逛着看看这个地方,这里到处遍布着废弃的摆放物,是一个破旧的军工厂。不少墙的旁边都会时不时会出现一个蓝绿色的板子,意识在告诉我那不是什么有利于我的东西。哦对了,还有一些红色的椅子,印象中那貌似是叫“狂欢之椅”。
我渐渐熟悉了地方,直到一声类似于机器出现误差的闷响声传入耳朵里,我愣怔了一秒就朝声源处走去,眼前出现了新鲜的活人——他们就是我要抓捕的猎物。
果然,他们只是见到我就惊慌失措地逃跑,我迅速上前紧追不舍着那个戴着眼镜的小个子。他害怕地慌叫着逃跑,被我逼到了角落,意识在告诉我我应该用我变成爪子的左手去抓伤他,当然,我是这么做了。两次抓伤完毕,他完全晕掉了。接下来要怎么做呢?
“把他绑到椅子上。”
这是一个奇怪又非常合理的想法,目前好像没有什么更好的决策了。所以我带着他去找那些刚刚捡到过的椅子,他在剧烈地挣扎。真是不安分的猎物。
......
嗯?凌晨零点的钟声有点儿吵,自己明明已经变成怪物了但依然有困顿和头晕的感觉......

第4日
有一件事我必须写下,我完全忘记了这几天发生了什么,日记本是我在床上的角落捡到的。也许我应该庆幸我来到的第一天就有了写下日记的决定,或者说习惯。
我在一个奇妙的庄园里度过这几天,除了意识中的“第几天”外,其他都消失在记忆里,这对于一个人来说应该是种一恐怖又痛苦的疾病。但那对于我来说也没什么重要性了,毕竟我成了怪物。
我叫Jack,我应该是个正常的人才对,可我却忘记了一切,忘记我为什么会来到这么个荒谬的地方。
第1日那天,我应该是写着日记到了晚上的凌晨零点的钟声响起,然后就忽然昏睡过去了,也许我就是这个钟声而失忆的。希望这只是个猜测。我需要尝试与验证,我是否真的在失忆,以及,我什么时候开始失忆。所以,Jack,请听我说,接下来的几天你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请保持你写日记的习惯,习惯总会变成意识的,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毕竟写日记很重要,不是么?
二.如果你真的失忆了,请记录下来。请在昏睡前抱紧日记本,以至于可以在每天醒来的时候看一眼前一天的日子发生了什么,然后每天到凌晨钟声响起前尽可能记录你要写的事。
三.你是绅士,没错。我想你应该懂得绅士应该做什么的,对么?虽说我也不记得进入庄园前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我和你,都是懂得礼仪的绅士。
四.我是一场游戏中的监管者,我即使不记得每天发生了什么,但游戏的规则已经成为了意识,你也能记得。
即将凌晨,黎明前的黑暗能让你安心。晚安,Jack。

第5日
我需要感谢昨天的Jack,我确实在忘记着每天发生的内容,每一天都会失忆的现象我需要习惯,每当凌晨钟声响起,一天结束了也意味着我将会忘记这一天。是的,写日记很重要。
今天的求生者都相当有求生欲望,每次抓了猎物总会另外的猎物大着胆子来救人,当然,我阻止了他们。
那位医生和律师也许确实要尽早解决,眨眼的功夫医生就已经把受伤的猎物治疗好了,她是个极会挣扎的猎物。而律师先生解密码机的速度不得不让人惊叹。
可惜被他们跑到密码大门后了,我在门前看着他们跑远,除了一种没有捕捉到猎物的失败感,还有一种莫名的失落。为什么呢?

第6日
我遇到了其他的监管者。厂长里奥是个憨厚的人,虽然外表缠着绷带的模样看上去很恐怖,但他人很好。
今天我受伤了,是被一个拿着枪的空军打伤的。疼痛的感觉让我只能看着她把椅子上的人救下后一起跑远。里奥很好人地给我处理了伤口,并邀请我前往他与其他监管者一起的住所。我答应了,但我需要把日记本也带走。他把地址写成纸条交给了我,明天我就过去认识新的监管者。

第7日
说实话,慈善家是难缠的家伙,他的照明灯让人心烦。今天战绩一般。晚上根据地址找到了所谓的“监管者公寓”,有一个小丑出来接我。
他身穿红色衣服,套个红鼻头,微笑的模样配上奇怪的笑声要多惊悚有多惊悚。我礼貌地打个招呼,报上自己的名字。他点点头,说自己就叫“裘克”,然后他把我我接上楼。
公寓其实也就是一栋小高楼,空间很大,设施齐全,但住的人也就那么几个。
厂长里奥,小丑裘克,戴鹿头的叫班恩,还有一位蜘蛛小姐叫瓦尔莱塔,不过晚餐时间她并没有出现。
里奥先生似乎很喜欢他的一个布娃娃,总是拿着不离手,那是一个绿色衣服戴着草帽的小女孩。里奥告诉我,他有个女儿,他很爱她。我看到他手里的照片是一片茂盛的花海,据说就是里奥先生的女儿种出来的,我心里一阵诧异。

第14日
我找到了里奥先生的女儿,她就在求生者的阵营里,戴着草帽,金色短发,手里拿着个拆椅子的维修箱子,很可爱。她似乎也不是第一次来参加游戏,但总是解开密码机的时候校准失败,似乎在引起我的注意。
我把其余三个猎物分别送回庄园后就兜转着找这个女孩,找了半天,她居然躲在了衣柜里。我把她找出来公主抱在怀里。这小园丁也不挣扎,乖乖地待着。我突然就不想送她回庄园了,反正求生者已经把密码全解完了,我直接送她到了大门口。她愣了愣,疑惑地看了我一眼,我哼笑一声对她行了绅士礼就站到了旁边,毕竟能种出那么漂亮的花海的人,不应该那么早就被杀死。于是,她去解密码。大门打开的时候,小女孩回头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嗯,以后见到了就放她一回吧。

评论(3)

热度(42)